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BA/台藝大拚UBA衛冕 真人版櫻木花道吸睛

記者 谷庭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6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UBA大專籃球聯賽如火如荼進行中,上屆冠軍台藝大,當然力求衛冕,教練說專注保持節奏,加強防守,才有機會再拿下冠軍獎盃,而同時場上一大亮點,就是背號13號的呂冠霆,因為他曾替學校拍籃球宣傳短片,被封為真人版櫻木花道,而台藝大另一個主將,就是蕭順議,去年他是冠軍賽的MVP,坦言今年壓力不小,期許自己表現順利,和球隊再度奪冠。


搶籃板或快速抄球,場上拚搏,UBA大專籃球聯賽,台藝大是去年冠軍力求衛冕,尬球技 也比帥氣。

專注罰球,他是台藝大呂冠霆,濃眉大眼,身高192公分,擔任中鋒,大眼帥哥總是場上焦點,還曾被封為「真人版櫻木花道」。

當初大一時,呂冠霆染了一頭紅髮,模仿灌籃高手經典喬段,還真的跟櫻木花道,有些神似,每個情結都一模一樣,當時掀起討論,三年過去,球場歷練讓呂冠霆多了穩重感。

台藝大球員呂冠霆:「(對手)壓的我們有點喘不過氣來,因為球送不到裡面去,拿不太到什麼球,只好自己抓到籃板,才能得分。」

同樣也是注目新星的蕭順議,他是去年冠軍賽MVP,壓力如影隨形。

台藝大球員蕭順議:「今年一開始壓力還滿大的,因為外界一直會講這個稱號,可是我覺得這種事情是去年發生的,今年就要重新開始。」

台藝大教練李伯倫:「在大家針對我們的情況之下,我們當然第一個保持自己進攻的節奏 ,那在防守的部份,我們一樣會做對方攻勢做一些因應。」

畢竟16所學校要爭奪冠軍寶座,捉對廝殺、互不相讓,每隊都想在場上發揮最佳表現,帶回冠軍獎盃,披上榮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UBA#呂冠霆#台藝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85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