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生堂千金李宓爭產 告大伯吞股敗訴


發佈時間:2014/12/06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頂著台大高學歷闖蕩演藝圈的藝人李宓,父親是台灣資生堂的前董座,日前她因為大伯沒有把爸爸「借名登記」的股票歸還,一狀告上法院,但法院卻認為證據不足,判決李宓母女敗訴。


身材姣好的藝人李宓,賣力地跳著舞,很多人都不知道,她其實還有另一個身分,那就是台灣資生堂的千金,但現在她卻因為家族的經濟糾紛,登上新聞版面。

藝人李宓:「我媽媽跟我伯父最近在打官司,是關於我爸的遺產股票這方面的。」

13年前,李宓的祖父,也就是台灣資生堂的創辦人,成立福漢公司,並且持有資生堂股權,在當時,李宓的爸爸把194萬股的股票,「借名登記」在大伯的名下,而且還有手寫的計算單據當作證明。

但之後,福漢公司解散 再重新分配股權的時候,大伯卻沒有把重新分配到的186萬股,市值將近兩千萬元的資生堂股票還給他們,現在他們希望可以把這些股票追討回來。

藝人李宓:「這筆錢比較關係到我媽媽的生活費,我媽媽因為之前有經營公司,然後現在已經退休,所以她很想要得到這筆我爸的遺產,可以讓她過比較好的老年生活。」

不過,大伯也提出反駁,表示單據只是當年分配獲利的提議,並不是借名登記的依據。而法官則認為,單據沒有李宓祖父和爸爸的簽名,沒有辦法認定雙方有同意持股分配,而且後來李宓爸爸過世,也沒有去催討轉移股份,判決李宓母女敗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資生堂#李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35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