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葛萊美入圍揭曉! 碧昂絲5項提名最風光

記者 顏偉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6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57屆葛萊美獎入圍名單揭曉,歌壇天后碧昂絲以及英國靈魂流行唱將山姆史密斯,雙雙入圍5項大獎最風光,而小天后泰勒絲也以冠軍單曲《甩開它》將和澳洲歌手希雅及美國歌手梅根崔娜等人角逐年度製作獎。究竟獎落誰家?明年2月8日在洛杉磯舉行頒獎。


歌手泰勒絲:「因為玩咖依舊玩、玩、玩、玩、玩,而黑特依舊黑、黑、黑、黑、黑,寶貝我要繼續搖、搖、搖、搖、搖,通通甩掉、通通甩掉。」

葛萊美獎常勝軍小天后泰勒絲憑著冠軍單曲《Shake It Off》,再度入圍葛萊美年度製作獎但競爭對手個個都實力超強。

歌手菲瑞威廉斯:「伊姬阿潔莉亞和CharliXCX的《奢華》、希雅的《水晶吊燈》。」歌手希雅:「我在這水晶吊燈下,盪漾不停。」

包含澳洲歌手希雅的《寂寞水晶燈》以及同樣來自澳洲的嘻哈歌手伊姬阿潔莉亞的《Fancy》、美國歌手梅根崔娜的洗腦歌《棉花糖女孩》都入圍了年度製作獎。歌手梅根崔娜:「因為你知道我有一副天賦般的低沉嗓音,而不是刺耳的高音,我熱愛自然低音而非高音。」

不過今年入圍最大贏家就是R&B天后碧昂絲,以新專輯一口氣入圍5項,包含和老公JayZ合唱的單曲《Drunk In Love》。歌手碧昂絲&JayZ:「雪茄配上冰鎮烈酒,在所有鏡頭前,我就像一頭野獸,在不曾間斷的閃光燈前面。」

另外英國靈魂流行唱將山姆史密斯也入圍5項,葛萊美究竟獎落誰家,明年2月8日就見分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入圍#碧昂絲#葛萊美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322

0.1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