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敗選王金平黨籍案續鬥法? 黨內籲撤告

記者 吳茜洋 / 攝影 許宏超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馬總統上午跟新北市長朱立倫出席國家祈禱早餐會,兩人面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黨籍案,該不該撤告,都沒回應,但黨內已經有人開砲,台北市長郝龍斌說為了黨內團結應該撤告,桃園縣長吳志揚認為,幾次審理已看的出法院心證,再這樣吵吵鬧鬧不好,代理黨主席應該要好好想一想。

總統馬英九:「平安、和好,台灣必須要向前行,選舉的結果是一個新方向的啟發。」

選舉慘敗,馬總統出席國家祈禱早餐會說有了新方向,過去為了國民黨內考紀,而決定上訴的立法院長王金平黨籍案,如今他不在黨主席其位,還會不會堅持到底?

記者:「馬總統要撤告嗎?」

沒回應,腳步也沒停留,其實黨內已經傳出雜音,希望代理黨主席吳敦義能撤告。

第一個喊聲的就是台北市長郝龍斌,他認為黨要團結、共體時艱,支持撤告,讓事情落幕。原本郝龍斌跟新北市長朱立倫一樣都受邀,最後只剩朱立倫現身,進場時與馬總統有說有笑,但一就坐位置遙遙相望,沒甚麼互動。結束時匆匆離場,剩同場的桃園縣長吳志揚對黨籍案提出看法。

桃園縣長吳志揚:「法院花很多精神在處理這個,只為了你們吵吵鬧鬧,其實也不太好,(撤告與否)應該讓新任黨主席決定,但我覺得其實一個訴訟案如果前面,一定程度1次2次已經很明白告訴你他的心證的時候,其實就是一個好的意思。」

總統馬英九:「摩西替以色列人打下根基,創造成功的條件,上帝讓年輕人接棒完成使命。」

馬總統引述聖經故事,自己就像摩西,但不管是黨主席還是行政院長,都不是年輕一代來接手,看來故事與現實的政治局勢,還是不太一樣。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英九#撤告#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31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