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俏摩女搶頭婚》陳庭妮床戰黃河 自曝:「最完整的床戲」


發佈時間:2014/12/06 0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11



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今晚10點(12/6)播出,昨日(12/5)舉行首映會,陳庭妮、黃河、謝佳見、雷瑟琳、楊晴、高山峰、許效舜、相林、郭文瀚、俊東等盛裝出席,陳庭妮把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親密床戲獻給黃河,被形容成「動作片」級的床戲,導演爆料陳庭妮為了床戲,參考看遍好萊塢電影所有床戲以備應戰,陳庭妮笑說:「我和黃河私下有討論,拍床戲應該要準備穿漂亮的內衣,這樣露出來才好看!」陳庭妮、黃河激情的床戲,就連製作人王珮華在剪片時都得加強音效聲,礙於電視尺度還必須修掉,陳庭妮大方表示:「六年不見,就是要演這麼激烈的床戲,這種狀態才成立!這次拍的床戲是最完整的床戲。」黃河被問到女朋友是否會吃醋,則大方地強調「工作是工作,不需特別交代!」
 
TVBS、中視《俏摩女搶頭婚》探討各種不同的愛情與婚姻議題,今晚10點即將隆重播出。TVBS董事長張孝威表示:「TVBS成功推出四部戲,而《16個夏天》創造無線台破2,有線台破1的高收視,大陸愛奇藝更突破2.4億的點擊率,《16個夏天》後,我們隆重推出新戲《俏摩女搶頭婚》,也期望再創下一個高峰!」TVBS節目部總監劉思銘也提到:「感謝中視與TVBS合作,開啟有線、無線電視台,同日、同時播出的創新模式,更特別感謝製作人王珮華用生命製作的作品!」他也套用陳庭妮劇中的名言「姊,玩得起」,特別提到「TVBS玩得起」,多元化製作開放各種戲,也期待大家喜歡!

陳庭妮、黃河在《俏摩女搶頭婚》首次搭檔合作,陳庭妮坦言自己進入角色很深,劇中她與黃河相隔6年再度重逢,她有懷念、有渴望,連小孩都有了,拍起親密戲又怎麼會扭捏,沒想到導演抓準了她的信念,拍戲竟然不喊卡,讓她連嘴都親腫了!而黃河在劇中與陳庭妮、雷瑟琳都有感情糾葛,讓雷瑟琳忍不住爆料:「現在看到黃河就想哭!」黃河則大笑回:「這樣也太不吉利了吧!」

黃河也忍不住虧雷瑟琳不是少根筋的人,而是只有一根筋的人,讓現場笑翻!除了陳庭妮與黃河有激情床戲,高山峰與楊晴也不遑多讓,有不少親密床戲的演出,楊晴更說她和高山峰的床戲都經過縝密的彩排,但每次拍親密戲都覺得像在做壞事,她害羞地說:「因為Mountain哥才剛生完小孩啊!」但高山峰毫不在意,還爆料說:「我私下還會打聽黃河和陳庭妮床戲的進度,比較看我們哪一組厲害!」讓全場大笑不已!
   
謝佳見在《16個夏天》俊杰一角深植人心,人氣翻漲,這次在《俏摩女搶頭婚》裡飾演高富帥追求陳庭妮,原以為這個角色很好駕馭,沒想到,遇到搞笑的陳庭妮,讓他無法招架,頻頻NG。黃河補腔說:「陳庭妮真的也搞死我了。」陳庭妮趕緊求饒大家:「這是首映會,不要變成爆料大會。」陳庭妮、黃河、謝佳見、雷瑟琳、楊晴、高山峰拍這齣戲也培養出好感情,陳庭妮與雷瑟琳也成為好朋友,雷瑟琳笑說:「拍了這齣戲發現,陳庭妮與我是同頻率的人,不知道該為她高興或難過。」

雷瑟琳也與黃河有不錯的默契,她說,有一場哭戲,從早上7點哭到晚上10點,哭了一整天,完全不用培養情緒就可以掉淚,第一次演戲感到心痛,被笑說,以後演哭戲,只要拿著黃河的照片就可以了。《俏摩女搶頭婚》12/6起每週六晚上10點於TVBS歡樂台、中視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劇#黃河#陳庭妮#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467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