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平成怪物」回日本 松坂大輔加入軟銀鷹


發佈時間:2014/12/05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棒球界的「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經過8年美國職棒大聯盟洗禮,決定回日本職棒發展,他和福岡軟體銀行鷹隊簽下3年,12億日幣合約,加盟記者會,鷹隊會長王貞治還陪同站台。


暌違9年,松坂大輔回日本了。福岡軟銀鷹投手松坂大輔:「我是加入福岡軟體銀行鷹的,松坂大輔請多多指教。」

熟悉的18號球衣,只是松坂沒有選擇回娘家,為埼玉西武獅效力。他遠走九州福岡,要和王貞治一起挑戰世界第一。

福岡軟銀鷹投手松坂大輔:「軟銀是把世界第一,當目標的球隊,關於這點我覺得很有魅力,如果能在這樣的球隊中,成為其中一塊拼圖,真的會很棒。」

重新回到日本職棒,松坂大輔和鷹隊簽下總額12億日圓,外加績效獎金的3年合約,職棒生涯16年,他累計了164勝,其中有56勝是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拿下的。

球賽主播:「2好1壞,三振出局,抓到打者了,用一個變化球,2好2壞,抓到了,用一個曲球抓到打者。」

只是2009年以後,松坂飽受傷病困擾,超過五成的日本球迷認為,明年的松坂,可能連10勝都拿不到。球賽主播:「揮棒落空,三振出局,第6球看著球進壘,三振出局揮棒落空,三振出局。」

16年前,松坂大輔用單場3K解決鈴木一朗,找到在職棒立足的自信。16年後的松坂,帶著美國經驗,準備邁向職棒生涯的終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職棒#松坂大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33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