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度10大好片出爐! 《露西》榜上有名


發佈時間:2014/12/05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以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4年即將進入尾聲,今年同樣也有許多電影上映,想必你也看了不少,而在你心中,哪部是今年最 好看的呢?《時代Time》雜誌每年都會評選出「10大年度最佳電影」與「10大年度最爛電影」,而在 今年夏天上映,由法國大導演盧貝松導演來台拍攝的《露西》更是風光入榜!


​▲《露西》電影中有大量台灣場景,將科幻與動作劇情作完美融合。

《時代Time》雜誌每年都會公布一系列「年度10大排名」,而今年的10大最佳好片(Top 10 Best  Movies)名單中,涵蓋的電影類型廣,從科幻、動畫、喜劇、劇情通通有,像是有美國鬼才導演魏斯 安德森的《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演員們的諧趣表演,加上工整的影像呈現方式,看完絕對能 留下深刻印象!而動畫片《樂高玩電影》則是經典的樂高積木首度登上大銀幕,看到活靈活現的積木 惡搞其他電影的梗,讓觀眾捧腹大笑!而台人最熟悉的莫過於來台拍攝的《露西》,描述女主角意外 被灌入不名液體,而後擁有超能力的過程,其科幻視覺、動作效果讓《時代》雜誌大讚「今年最酷、 最聰明的動作片!」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以奇幻呈現風格讓觀眾無不印象深刻!

除了上述3部台灣人較為熟悉的電影,其餘電影口碑也相當不錯,《年少時代》是導演耗時12年拍攝少男少女,從5歲到上大學的完整成長過程,在各大影展都有留下好成績;同樣獲得高度評價的《鳥人》則是敘述過氣演員重登舞台的故事,面對大起大落的演藝生涯,男主角的內心糾結是本片重點!其他還有《告別語言》、《曠世奇片之死》、《獨家腥聞》、《第四公民》、《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等,不妨找時間把這些片單補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雜誌#2014#露西#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481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