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休師買菜遭鎯頭擊斃 警追可疑車輛


發佈時間:2014/12/05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退休老師出門買菜卻慘遭歹徒持鎯頭攻擊殺害,警方研判,命案發生時間應該是在上午10點到12點,已沿途調閱監視器,鎖定4、5部可疑車輛追查,至於歹徒為何持鎯頭犯案?警方不排除是就近取材壯聲勢。


殺師案突破!鎖定特定對象全面清查,隔熱紙增加隱密性,歹徒下手未被發覺,退休老師買完菜卻遭到歹徒用榔頭重擊致死警方研判她遇害的時間大約是中午10點到12點,沿路調閱監視錄影,清查這個時間點經過的可疑車輛。左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正威:「我們在過濾監視畫面裡面,曾經出現在案發周邊的車,結合我們轄內的治安顧慮人口,來追查。」

為了錢財,歹徒鎖定退休老師這輛,貼了隔熱紙的車子,因為從外面無法直接看到裡頭的情況,是由偷變搶嗎?為何會帶著鎯頭呢?案發現場附近就停了一輛工程車,車上滿是鐵條、鐵勾還有鎯頭,警方也不排除,歹徒是就近取材,拿了鎯頭壯聲勢。左營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正威:「類似這一型號工程用的鐵槌。」

攤販:「我之前在廁所被人搶2萬多元走,我放在機車裡,我從廁所出來,我打開車廂整個包包都被拿走。」

曾經被搶的民眾說,市場附近治案差,竊案、搶案頻傳現在,居然還有人因此被殺死,真的讓人害怕,只希望警方能夠儘速逮到凶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榔頭#老師#擊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48

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