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選舉大勝藍軍 吳釗燮:美方驚訝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失利,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表示,美方向來與執政黨和在野黨維持良好關係,這次選後局勢,對華府來說並非不尋常,不過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指出,美方對於這次選舉,民調和開票的落差,也感到驚訝。


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訪問華府拜會美方行政部門,談話內容、以及會談層級,基於雙方默契不能透露,不過吳釗燮表示美方對於部分地區民調,和開票結果的落差也很好奇。民進黨秘書長兼駐美代表吳釗燮:「對於選舉能夠和平的有結果,美方是很開心,對於很多的選舉結果,他們感到有一點意外,他們知道民進黨會贏,但沒有想到,民進黨會贏這麼多。」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博瑞光則表示,美國外交政策的一項特點,是跟執政黨和在野黨都維持良好關係,他有信心台美之間將持續緊密。

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這個我們很擅長,在處理競爭激烈的政治局勢上,我們有很多經驗,比方說,在地方政治上是反對黨佔多數,而在中央層級是,另一個政黨的狀況,這對我們來說是,很尋常的狀況,我非常有信心,我們的關係仍將穩固。」

對於九合一選舉結果,民進黨勝選幅度是否感到意外,薄瑞光不多做評論,只引述媒體報導作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軍#綠營#吳釗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419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