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密集拜會北、基、桃 堅持信念中做最小妥協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4 2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柯文哲競選前,說要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後來又說要謹慎考量,這算「跳票」嗎?有人說,柯文哲因為是醫生出身,「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最快的決定」,是長久以來的訓練,但是市政不比小小一個創傷部,需要跟很多部會做溝通和協調,有時候「快速」不見得是最好的答案。


記者:「不要推啦。」

剛當選3天柯文哲和郝龍斌,針對12年國教免試入學方案,做了決定,那就是政策有延續性,尊重郝龍斌既定政策,不會做太大變動。

接著柯文哲又和朱立倫見了面,針對雙北共同生活圈達成共識,雙方談了交通、水利、觀光、衛生醫療和公安警政5大項合作機制,柯文哲連說了5次沒問題。

新北市長朱立倫:「好好的就未來雙北,不只是大台北地區合作的一些話題,來共同來商討。」

就連未來是否在萬華到三重,或公館到中永和,再蓋一座行人和自行車專用景觀橋,都討論了,除了雙北4號柯文哲主動拜會準桃園市長鄭文燦,針對桃園航空城計畫持續推動,機場捷運、新莊延伸線及土城延伸線密切合作,成立河川流域整治平台,和北桃市立聯合醫院體系經驗合作4大項做溝通。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就是要實現北北基生活共同圈。」

這麼密集的拜會北北基桃準市長,有人說柯P在堅持自己的信念中,做了最小的妥協,真的嗎?

前監委葉耀鵬:「市府不比一個什麼創傷部那個主任,那顯然單純多了,市府要協調的東西太多太多了,他應該快要修正自己。」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張宏林:「市政的東西畢竟牽涉到,更多不同利益的團體,更多不同的面向跟角度,更多不同價值信仰的人,這就是處理上來講,是不是快就能快速的有效率,值得我們繼續再來做觀察。」

至於柯p競選前說要拆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後來又說要謹慎考量,這算「跳票」嗎?前監委葉耀鵬:「他的個性本來就這樣,我們看他一路走來(始終如此)。」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執行長張宏林:「做為一個新官上任的部分,更謹慎的針對過去的,這些所有市府的政策來評估,是不是需要做調整要做改善,我認為這應該還是算是,負責任的部分。」

或許是當選蜜月期,有人說明知被罵也要做這才是柯文哲,也有人說別人就叫「跳票」,柯p就叫負責任,不管那一種聲音,未來這位新任首長,依舊會是萬眾矚目的焦點。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郝龍斌#朱立倫#柯文哲#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48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