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轉政局】2016新三角關係! 柯文哲「拉朱冷蔡」精算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肇華 羅樹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4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前柯文哲標榜甩開藍綠,走中間路線,不過選後半年內,市民最嚴格檢驗之時,恰逢藍綠兩陣營總統候選人內部競爭階段,他該如何不捲入「大選風暴」?柯文哲刻意與綠切割,和蔡英文「冷互動」,而拉攏藍軍強棒台大老同學朱立倫,還拋出「朱立倫是2016最強人選」的說法,柯文哲步步精算,和「英倫」之間保持「微妙的新三角關係」。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推導高牆,以愛擁抱台北。」

藍綠高牆真的推倒了嗎?85萬張票的高民意,讓兩黨有意競逐總統大位的人,都不敢忽視。新北市長朱立倫VS.柯文哲:「唉啊,你們來都不是為我啊,不要這樣說嘛。」

柯文哲、蔡英文、朱立倫,又該維持怎樣的等距關係,選前要搶中間選票,跟民進黨切割到,不跟蔡英文同台,明明巧遇,還裝不熟。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VS.柯文哲:「啊,原來你在這啊,我剛沒看到你。」

蔡英文內斂慢熟,柯文哲有話直說,過去密會了至少4次,次次都冷場。媒體人周玉蔻VS.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你人氣那麼強,蔡英文會不會嫉妒你啊?喔妳這樣講我不敢回答,其實小英也是很沉默的人,我也是很沉默的人,常常兩個講沒幾句就乾瞪眼,就我看你你看我不知要說什麼。」

柯文哲幕僚洪智坤:「喔,(蔡柯會)場面空氣很冷,所以大家都沒講話嗎?當然旁邊幕僚,就快敲邊鼓,講下去,柯自己說,我跟蔡主席沒什麼話說,對,光是這句話就很尷尬。」

跟綠檯面保持距離,但柯文哲倒是刻意拉攏藍軍強棒朱立倫。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奇怪,2016怎看都是朱立倫「最強」。」 

這句話是脫口也是精算,兩人是台大同期同學,選後會面還被補捉到,朱指窗外柯文哲好奇看風景,老同學甚至肩併肩趴在窗前的「超級麻吉」漏網鏡頭。

新北市長朱立倫VS.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我們班上女生,跟他們班上男生,常常聯誼喔,我不知道柯醫師有沒有參加,欸,我唸大學沒有女朋友,聯誼不代表有沒有女朋友,我『很少』出去聯誼,我很用功的,好了好了下一題。」

柯文哲很清楚,上任後半年內,市民最嚴格檢視的同時,恰逢國民兩黨確定總統候選人,如何不捲入大選政治風暴,泛綠選民當然對他「表態」,有主觀期待。

柯文哲幕僚洪智坤:「他是想把台北市變成『藍綠非戰區』,柯文哲要注意到泛綠選民的『感情』,但他也要顧慮到中間淺藍選民看法。」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至少我不會在檯面上,說要支持誰這種事我不會幹的。」

好不容易在藍綠間走出一條路,2016公開表態,只會再被打回藍綠對峙,柯文哲、蔡英文、朱立倫,弔詭的「新三角關係」,越來越微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政局#柯文哲#朱立倫#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590

0.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