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榔頭奪命!預謀?搶劫? 嫌犯手法罕見

記者 胡文申 / 攝影 李讚勝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4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37



遭到殺害的陳姓老師,家屬今天到殯儀館處理後事,對於家人遭到如此毒手,他們不願再談,神情相當哀戚,曾經一起共事的同事也也都非常難過。而警方今天也將嫌犯殺人時的榔頭列入重要證據,表示頭部的重傷是致死的關鍵,只是為何是使用榔頭而非較常見的刀械,是否嫌犯要避人耳目,還要進一步釐清。


再多淚水也喚不回老婆的性命,與陳老師結髮多年 ,擁有一對兒女,家庭幸福美滿,面對親人離開,家屬痛哭,而一起共事的老同事更是不捨。

共事同事:「老師們接獲這個訊息的時候,都非常的傷心難過。」

60歲的陳姓老師,生前便是在這所學校,擔任地理科學老師長達十幾年,帶領學生參與科展比賽得獎無數,是同事口中的優良老師。

共事同事:「老師在學生心目當中,深受學生們的愛戴,有同事之間的喜歡,跟同事相處起來都非常融洽。」

師鐸獎是為人師一輩子的驕傲,教學態度認真的她,在2003年基於對學校教學的努力與熱心,榮獲當年的師鐸獎,同事們都說實至名歸,今天聽老同事不幸離開的消息,大家都非常難過,不明白為何遭到如此毒手。

五金業者:「大概就是這些,一般人買的就是這些。」

嫌犯殺人時,使用的是榔頭而不是刀械,拿在手上比較不易遭人起疑,但是攜帶並不方便,而當時死者是陳屍在後座的腳踏墊,卻在副駕駛座也看到血跡斑斑,因此是不是嫌犯,打算擊破車窗偷竊,卻又被發現由偷變搶,種種疑點讓人不解,目前警方正搜剝繭,全力追查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教師#榔頭#兇殺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5

0.0636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