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狗鍊拴母逛街引撻伐 拍攝導演露面致歉

記者 蔡明娟 沈瑾暘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4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昨天傳出在西門町有名男子,用狗鍊套住自己的老母親,並讓她蹲在地上吃棒棒糖,這種誇張行為,讓路過的人看到都超火大,事後一度說,是導演在拍攝實驗短片,想捕捉真實的人性,這對母子其實是安排好的演員,但影片被po網後,還是引發輿論撻伐,甚至被批傷害台灣形象,對此,今天拍攝短片的導演出面接受tvbs獨家專訪,強調主要是想藉著影片,引發民眾對現代親子關係的反思,對於造成不良社會觀感,感到抱歉。


短片導演彭先生:「我們承認我們操作上面有一些疏失,導致大家有許多誤會,這一點我們是真的感到滿抱歉的。」

面對鏡頭虛心道歉,他就是在西門町拍攝用狗鍊套住老母親短片的彭導演,一旁則是影像工作室老闆高先生,這段影片由他們兩人合作拍攝。

畫面中路人看到,男子用狗鍊牽著滿頭白髮的老母親,來到西門町,還讓她坐在地上吃棒棒糖,實在看不下去破口大罵,沒想到男子毫不在意,甚至還回嗆說這沒什麼,引起群眾憤怒,隨即報警處裡。

影片PO上網後,一度說是測試人性,引發網友撻伐,甚至有人認為在鬧區拍這種影片做測試,讓外國人看到簡直是破壞台灣形象,但拍攝短片的彭導演,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強調拍攝初衷是希望藉著短片, 讓人檢視疏離的親子關係,並非單純測試。

短片導演彭先生:「其實很多時候,我們也是透過父母對我們的關愛,然後用一條無形的繩子去綁著父母,讓他們去照我們所想的去做。」

短片中的母子,其實也是找來的演員,就有消息傳出,其中這位老母親是她。網路短片:「我叫金美滿,我這一次飾演媽媽。」

鏡頭前活潑自我介紹的金美滿,是位職業演員,拍過不少短片,不過到底是不是被狗鍊住的老母親,導演低調不證實,倒是透露,當天群眾圍觀怒罵的場面,讓女演員嚇到不敢恢復真實演員身份,才會造成誤解。

短片導演彭先生:「我們不會再挑戰社會,我們真的不是抱著,這樣的出發點去做。」

導演強調只想趕快把短片剪接好,放上網,相信民眾看到完整始末後,能體會他們的初衷下次再拍類似實驗影片時,也不敢再挑這麼有爭議的題材了。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測試#整人#道歉#西門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692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