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斤斤計較! 捷星航空手提行李限重砍3kg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出國托運行李,大家都會仔細算重量,但是要帶上飛機的手提行李,也同樣要記得秤秤看。因為民眾太愛大包小包通通帶上機,讓飛機置物空間不夠用,還常常被客訴,捷星航空祭出新規定,經濟艙的手提行李限重,從10公斤縮減成7公斤,商務艙也從20公斤變成14公斤,如果超重,就要多付1400元,換算下來,可以託運到35公斤,甚至比部分廉航促銷機票,還要貴。


托運行李要秤重,就連手提包包,也得斤斤計較。捷星航空新規定,不論揹的、拿的,只要要帶上飛機的,重量限制都下修。

乘客vs.記者:「我帶這個行李,跟這個包包,剛秤起來多少,1個7公斤,1個才2公斤。」

像這位乘客,帶了1個大包、1個小包,如果是搭經濟艙,以前可以帶10公斤,現在得控制在7公斤之內,如果搭商務艙,限重也從20公斤砍到14公斤,也就是說搭經濟艙就少了3公斤物品帶上機。

乘客:「3公斤的話,基本上就是1台筆記型電腦的重量,出去你會帶點東西回來,或者是你有些衣服,就會差一點點。」

3公斤到底能裝多少,扣掉包包重量來算看看筆記本、髮蠟、行動電源、皮夾、鑰匙還有筆,如果再把外套放進去,剛剛好3公斤。

如果真的帶超量,就得得付運費1千4百元,跟上網預約購買托運服務相比,15公斤開始,610元起跳,最高上限40公斤,1千5百元,就算只是超重1點點,就得花上1千4,相當於可以託運35公斤物品,非常不划算,甚至比部分促銷機票還貴上機前,打包行李不只要精算,就連手上拿的也得掂掂重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捷星航空#秤重#行李托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8

0.0326

0.1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