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子死後媳婦住進別人家」 婆婆起疑心


發佈時間:2014/12/04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死者媽媽是最先對媳婦起疑心的人,她告訴警方,媳婦在兒子死後,不但不摺蓮花,還住進當初幫兒子投保鉅額保險的陳姓男子家中,積極辦理理賠事宜,種種不合情理的舉動,讓他們懷疑兒子死因不單純,警方調查,18歲少妻,從小被父母棄養,由寄養家庭養父母帶大,高職肄業在酒店上班,這樣的成本背景,讓她特別需要溫暖,婚後還是經常往外跑找朋友,不只和先生生了女兒,也和其他人生了兒子。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車禍,卻因為18歲少妻在先生死後,一連串詭異的舉止,讓死者媽媽起了疑心。

死者哥哥:「因為我弟弟本來就是一個,沒讀什麼書,四處打零工,一般人不會投保,忽然間在短短半年到一年時間,投保到4、5千萬的金額吧。」

死者打零工維生,收入不高,卻投保4千6百萬鉅額保險,當初妻子是牽線人,介紹陳姓男子替先生買保險,先生死後,妻子不但不參與喪事、不摺蓮花,竟然還住進陳姓男子的家。

死者哥哥:「她就跟我弟弟講說,如果你愛我的話,你要接受我的小孩。」

哥哥點出2人交往的複雜背景,3年前在朋友介紹下認識,妻子未婚懷孕,生下一個女兒,但個性叛逆常離家出走,之後竟然又在外面和別人懷有一個兒子,先生還是願意接納她、娶她。

家裡牆上貼著兩人張甜蜜合照,還寫一個大大的love,丈夫車禍過世,妻子在臉書上留言說,3個人合照少了一個你,想到你走了,我心就痛了,滿是悲傷的心情,是真心?還是假意?

少妻:「是為了詐領保險金嗎?」

警方調查,18歲少妻從小被父母棄養,由寄養家庭的養父養母帶大,高職肄業,曾經到酒店上班,因為這樣的成長背景,沒有安全感,隨時擔心又被遺棄,所以只要有誰對她好,她就會跟在那個人身邊,複雜的交往,是否是釀成殺機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夫#詐領保險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909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