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出買菜!退休女師遭榔頭擊斃 陳屍車內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4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左營孔廟聖地發生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陳姓婦人12月3日上午外出到哈囉市場買菜,卻再也沒回家,丈夫跟小姑直到晚上跑出來找人,先是在左營孔廟旁的停車場發現婦人轎車,隨後發現婦人陳屍在車內,一旁還有支沾染血跡的榔頭,婦人頭部跟臉部都有鈍器重擊的傷勢,由於停車場距離市場不到50公尺,警方研判婦人可能是在停車場遭遇搶劫而遇害的。


TVBS新聞記者杜蘊潔:「陳姓婦人早上10點,說要來到哈囉市場賣菜,不過直到傍晚,都沒有回到家,而且一直打電話,手機就是沒有接。」

結果陳姓婦人被發現時,已經過了9個多小時,她陳屍在車子裡,地點就在距離哈囉市場,不到50公尺的孔廟停車場。

哈囉市場水果攤販:「她(死者)小姑(問怎樣),沒有啊,就問我哪裡還有在賣芭樂,她(死者)跟他們(家屬)說要出來買芭樂,買到現在都還沒回去,沒有3分鐘他們就從廟衝出去,看到車裡面有人開始敲。」

家屬合力敲破玻璃,卻發現婦人仰躺在後座腳踏墊上,頭破血流,臉上也有明顯傷勢,血還飛濺到副駕駛座位 車門上。

死者小姑:「家庭很美滿,子女都很優秀。」

家屬說死者沒有與人結怨,那陳姓婦人是發生了什麼事?

TVBS新聞記者杜蘊潔:「警方現在確認,這裡停車場,就是第一現場,那陳姓婦人有沒有可能是遇上搶劫,經過一番掙扎,才會被搶匪用榔頭敲打致死,因為哈囉市場算是早上的菜市場,這邊的攤販說中午12點後,就會人煙比較稀少,沒有可能就是在這個時間點遇害的。」

命案車輛,尋獲有血跡的榔頭,加上婦人皮夾內的鈔票,全部不翼而飛,警方不排除是歹徒為了劫財,而痛下殺手,除了沿路調閱監視器,搜尋可疑人物,隔天又再到現場徹底搜索,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教師#殺人#榔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768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