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很大!父把兒子丟下樓 惡作劇媽嚇傻


發佈時間:2014/12/04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美國一位喜劇演員和兒子聯手惡整媽媽,先讓兒子穿上全套的蜘蛛人裝扮,假裝玩飛高高的遊戲,接著把媽媽支開到樓下,拿出準備好的蜘蛛人假人,兒子則躲到房間裡面,等到媽媽回到樓上時,爸爸再當著她的面把假人給丟下樓。

惡搞影片:「我們來囉!噢,天啊!」



和兒子玩飛高高的遊戲,結果一個不小心人就這樣摔到一樓,媽媽嚇壞了衝下樓查看,這才發現原來只是個假人,一切都是惡作劇一場,父子聯手起來惡整媽媽從她進門就開始。惡搞影片:「我回來,媽咪回來了,噢,蜘蛛人,你從哪裡弄來的衣服,這是新的,哇!」

小兒子打扮成蜘蛛人,在2樓和爸爸玩得正開心,但接下來好戲準備上場!爸爸先把媽媽趕下樓…。惡搞影片:「你可以下樓幫我們拿水嗎?嘿,親一下吧!」



爸爸索了個吻,媽媽被不疑有他回到一樓,父子先故意演了這場戲,惡搞影片:「嘿,肯恩,你想要飛起來嗎?」

話才剛剛說完,小兒子馬上躲進房間裡面,拿出事前準備好的假人。惡搞影片:「你準備好要飛了嗎?」



媽媽拿了水走上二樓,爸爸看準這個時間點,假裝不小心把兒子給踢飛,最後媽媽才驚覺一切只是個玩笑,忍不住對老公破口大罵,實在是又好氣又好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651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