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府回應才肯停! 佔中學生絕食第2天

記者 廖珮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3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56



爭取真普選權利的香港「佔中」運動,今天邁入第67天,主導團體之一的學民思潮,包括召集人黃之鋒等3人從周二起在金鐘佔領區域,展開無限期絕食,他們強調會進行到港府回應的那一天!


香港佔中運動進入第67天,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連同另兩名成員,從週二起展開無限期絕食。「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如果政府願與學民思潮見面,討論立刻進行政治改革的可能性,我們就會停止絕食。」

才18歲的黃之鋒,受訪時眼睛都快睜不開CNN記者vs.「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你爸媽知道嗎?我爸媽曉得!我知道會對身體造成極大傷害,但這是目前唯一可行,能壓迫港府的辦法了。」

港府使出拖延戰術,逼得雨傘運動的學生只剩絕食這條路,眼看民眾漸失耐心,抗爭路線有了分歧,發起佔領中環的「佔中三子」決定策略性撤退。『佔領中環』發起人朱耀明:「能夠平安回家,我們作為成年人,我作為一個年長的長者,我們一定要做出一個決定。」

走到這步有多難,他們週三下午到警署自首,在警署招牌前。「佔領中環」發起人戴耀廷:「除了(自首)表格上的內容,你不用再提供其他資料,因為起訴是他的責任,認罪是我的責任。」

港府越來越強硬,主要是北京出手,稍早傳出英國國會代表團原本計畫訪港進行香港民主調查,遭中國大陸拒絕入境。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英方對於回歸後的香港,無主權、無治權、無監督權,不存在所謂的道義責任。」

佔中內外無援,僅剩的金鐘佔領區範圍越縮越窄僅剩夏榖道,時間分秒過去,港府如何面對不願撤守的絕食學生,全球關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香港佔中#香港人民#自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67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