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20萬按摩椅報廢 主機板壞竟無料可修

記者 蔣志偉 周瑜茹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3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很多人喜歡按摩,但不可能天天到外面給人按,一位周先生花20萬買按摩椅回家,卻因為主機板故障,沒零件更換,現在只能當一般椅子使用,讓他氣壞了。6年前周先生花20多萬買了一張高檔按摩椅,今年6月故障送修,卻被告知這款型號主機板停產,得從國外調貨,但過了半年,依舊沒下文,現在整張按摩椅只剩下升降功能,完全「無法按摩」,讓當事人哭笑不得。


投訴人周先生:「它現在其他這裡所有的功能,全部通通都已經停頓了。」

花20萬買按摩椅,主機板壞了沒得修,只剩「升降」功能,充其量就是一張高檔的「椅子」,讓消費者很傻眼。投訴人周先生:「它本來可以前後推,有各式各樣的按摩,(現在操作)變成完全沒動作了。」

原以為使用年限到了,主機板故障想維修卻無法,背部、臀部滾輪都壞了,小腿氣壓放鬆也故障,遙控跟操作桿形同虛設,只能升降,周先生2008年花大約20萬購買,今年6月故障送修,卻被告知生產線移至大陸,這個型號的主機板停產,過了半年還找不到解決方法。投訴人周先生:「就是插了電以後,這樣套上去,他會在肩膀這邊震動。」

其實周先生是該品牌的愛用者,除了按摩椅,家中還有雕塑腰部曲線的騎馬機,攜帶方便的肩頸按摩帶,以及這款美腿機幾乎各類商品都曾買來使用這回碰上這種事情,業者說剛好這款主機板台灣停產,目前跟國外調貨,也能提供消費者,舊機換新機補貼3萬元。

消保官說,商品過了保固以及5年瑕疵擔保期,真的很難再爭權益,但要價20萬的高檔按摩椅,才使用6年壞了卻有錢沒得修,實在讓人很難接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按摩#報廢#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08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