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寧見柯不見總統?缺席中常會 朱:忙市政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3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身為這次國民黨大敗唯一守住疆土功臣,朱立倫這位國民黨政治明星,這次黨魁呼聲也很高!但在黨內忙討論如何重生關鍵時刻,朱立倫卻以市政行程滿檔為由缺席中常會,只見他下午參與頒獎典禮,又提前跟新科台北市長柯文哲相見歡,「寧可見柯,不願見馬總統」?舉動引發外界聯想。


主持人:「掌聲謝謝我們泡泡達人。」

國民黨敗選氣氛低迷,朱立倫心情不受影響,出席活動席間談笑風生,還大開賓客玩笑。新北市市長朱立倫:「這一位是我們那個那個…,現在影視界非常有名的…某某人的爸爸,梁修身梁導演。」

朱式幽默逗得台下好high,國民黨開中常會,想展現大團節討論如何重生的關鍵時刻,朱市長卻好忙,先出席頒獎典禮,又和老同學柯文哲討論市政。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來!我們看左邊好不好?」

行程卡滿滿,中常會乾脆缺席了。新北市市長朱立倫:「今天的市政行程非常多,頒獎典禮是早就排定的,我們就按照這樣的一個行程。」

自稱既定行程無法更改,但據了解「朱柯會」本來下週才舉行,在朱立倫提議下提前,寧可見柯不願見馬,舉動難免引發外界聯想。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我想朱副主席也是新北市的市長,他也有非常多的任務。」

黨內同仁幫緩頰,但身為這次選戰唯一守住疆土功臣,朱立倫黨魁呼聲也很高,前一天還義正嚴詞要救黨。新北市長朱立倫(12.02):「失敗得還不夠啊!還要搞權力鬥爭,還要有權位之爭。」

這會卻選擇在關鍵時刻缺席,朱立倫心中盤算無人知,但他的一派輕鬆,對照國民黨力挽狂瀾的急迫,明顯兩樣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總統#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96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