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鐵水管當建材 韓集團大樓顛覆想像


發佈時間:2014/12/03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位在首爾江南區的現代汽車集團工作室,打破傳統建築設計概念,以鋼鐵等汽車材料作為建材,打造休閒展覽館,所有建材都是回收利用,顛覆大家對建築的想像。


挑高設計,簡約大方,寬敞的大廳空間,更顯悠閒自在,很難想像,這裡是南韓現代集團的汽車展示大廳。在這裡,你看不到任何汽車,再往裡面走,一根根鋼鐵水管設計成大樓樑柱,展現濃濃的摩登藝術。

現代汽車集團建築師Eulho Suh:「身為一個建築師,我想以材料方式,來呈現他們的產品,而車子是由鋼鐵作成的。」

用汽車鋼鐵當建材,概念時尚創新也很環保,現代集團有自己的煉鋼爐,他們把各種工業廢鐵重新煉燒,打造成專業鋼鐵建材,過程全採「零到零」,利用綠能技術全球第一。CNN記者:「這地方太不一樣了,車子的展示方式,也完全顛覆傳統。」

從街區往大樓看去,所有櫥窗展示汽車全部呈現45度傾斜,不同的主題汽車,也有專屬展示廳。現代汽車集團建築師Eulho Suh:「我們打造這類的展覽廳,就是希望大家無時無刻,都能享受我們的藝術之美。」

大廳建築設計,到樓面展示呈現,南韓現代汽車集團,用摩登創新元素,締造藝術建築新指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現代汽車#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476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