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欠租態度差」 兇嫌辯房東這話惹惱我


發佈時間:2014/12/03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1萬元錢租金殺死房東。兇嫌麥家祺向警方供稱,之前欠租,林姓房東就常找麻煩或敲門,上個月28日他答應要給11月房租,後來又沒給,他找房東來修插座,房東又碎碎念,聽到對方說了一句話,「你不要一直欠房租,態度還很差」,決定趁房東進房間後,拿啞鈴擊斃對方再拿刀殺人。但警方懷疑他早有預謀,因為電話中他曾跟房東說,見面要給1萬元房租,還說要修插座,但其實身上根本沒錢可以給,是設局殺人。

就是這個關鍵畫面,兇嫌麥家琪才忍不住情緒,決定殺人!當時林姓房東雙手叉腰,走到茶水間再走回來,跟兇嫌麥家祺碰到面,兩人開始對話,這時林姓房東站在監視器下面方,沒拍人,但他開口詢問,你不是要給我錢嗎?兇嫌聽了之後。一邊倒水,嘴邊念念有詞,像是在說,我晚一點給你,你不要一直唸。接著房東回答說,你不要一直欠房租,態度還很差。兇嫌向警方供稱,聽到這句話,臨時起意想殺了房東。

兇嫌強調,是房東太煩,控制不了情緒才殺人,否則不會在滿屋子都是監視器的鏡頭下,犯下殺人案件。警方輕易調閱監視器,找到麥家祺涉有重嫌,而且在殺人後才買膠帶裹屍準備棄屍,如果早計畫好,不會把遺體放在公寓走到上。但檢警不信,懷疑他只是脫罪之詞。

記者吳欣倫:「兇嫌女友平時在這個百貨公司餐館工作,警方調查案發當天他們必須要繳房租給房東,不過因為他們兩個身上都沒有錢,因此懷疑是設局騙房東。」

當天上午兇嫌打電話給林姓房東,房東問他有什麼事情,兇嫌說插座壞了要修,房東繼續問房租,兇嫌曾說你來了順便給你,偏偏警方搜索後,發現麥姓兇嫌根本沒錢,似乎故意騙人上鉤。

當天早上9點多2人通上電話,10點左右兇嫌陪女友外出,還被附近早餐店看見,但他只讓女友下山看牙醫,自己卻是留在出租公寓,直到10點25分兩人碰面後殺害對方。種種跡象,警方初步懷疑,麥姓兇嫌,因為長期延遲繳房租,又不滿房東催繳,才會設局殺人,只是為了1萬元賠上前途,跨海求學夢碎,還得在異鄉坐牢,實在不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謀殺#房東#文化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353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