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製化啤酒機 釀造啤酒就像泡咖啡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3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膠囊咖啡機,可以讓民眾在家輕鬆喝到不同口味的花式咖啡。現在英國又有廠商推出膠囊啤酒機,利用啤酒花的比例調整,製作出不同口味的客製化啤酒。


不少酒吧因為獨特風味的釀造啤酒,讓人無法自拔,一試成主顧,上門就是為了手中這一杯泡沫豐厚入口香醇的啤酒。劍橋顧問公司食品部門負責人波納:「精釀啤酒市場過去幾年來,不斷的成長,我認為還會繼續增長,有很多不同地區的市場,我認為值得開發。」

現在業者看上這波商機,研發出一款很特別的啤酒機,可以隨時改變啤酒的口味,滿足所有啤酒客挑剔的嘴,這款啤酒機的靈感,其實就是來自於現在常見的膠囊咖啡。劍橋顧問公司食品部門負責人波納:「這個啤酒釀製系統,使用一般標準的啤酒,我們再利用高壓用噴嘴注入,這就是我們就能調整,讓啤酒客製化的地方。」

把啤酒花放進機器裡,整個過程就跟沖泡咖啡非常類似,利用加壓改變啤酒花的使用量,出來的啤酒就會因為啤酒花的種類跟比例,而有所差別。倫敦啤酒創新展代表馬瑟:「我認為這個比較適合家用,讓你在家也可以釀造自己的啤酒。」

業者一開始設計這款啤酒機,主要是針對餐飲業者,希望可以提供,各種口味的客製化啤酒,卻有不少啤酒愛好者迫不及待想把啤酒機帶回家,讓業者信心大增,未來有望進軍家用市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咖啡#啤酒#倫敦#客製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35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