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20萬取音療師證照? 拒付竟遭鋼琴師暴力討債

記者 胡文申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3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一名鋼琴老師,謊稱420萬元的代價,就可以幫助學生取得英國知名音樂學院的音樂治療師證照,結果一名學生付了180萬之後,發現不對勁,拒絕再付錢,鋼琴老師竟然找來討債集團,到學生住處暴力討債,嚇得學生不敢回家。


英國知名音樂學院有超過200年的歷史,是許多音樂人嚮往的學校,但是門檻高很難進入就讀,就有鋼琴老師謊稱可以幫學生拿到音樂治療師的證照開口要價420萬。高雄刑大偵五隊隊長林耕宇:「學琴期間將近有半年的時間,被害人繳納了180萬的學費,其約的金額是420萬。」

媽媽愛女心切,雖然家中並不富裕,但女兒已經跟這名老師學琴長達13年,母親苦心栽培不疑有他,簽了下420萬元本票,繳了180萬之後,發現課程不對勁,拒絕繼續繳費上課,鋼琴老師竟然找來壯漢到學生家裡暴力討債,不但噴上紅漆還撒冥紙,害得被害人2個月不敢回家。高雄刑大偵五隊隊長林耕宇:「被害人將近有2個多月的時間,都躲在自己上班的幼兒園裡面,不敢回去。」

謊稱420萬就可以拿到英國知名學校的音樂治療師執照,警方發現鋼琴老師用同樣的手法到處行騙,特別籲請被害者,盡速出面指指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討債#證照#鋼琴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605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