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閣揆誰接? 立委連署11A總裁彭淮南!


發佈時間:2014/12/02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內閣總辭後,新任閣揆要由誰接任,各界都有不同的人選,而中央銀行總裁總裁彭淮南,因為連續11年獲得全球A級評比,加上過去金融風暴表現亮眼,已經有34位立委連署,希望讓11A總裁接棒,不過彭淮南好友透露,他接棒的機率並不高,因為目前很難找更適合的央行總裁人選。


立委李慶華:「林德福委員!張慶忠委員!」

立委李慶華手上厚厚一疊全是連署書,短短天內過半立委簽署,這麼大的號召力,就是希望新閣揆能由彭淮南接手。立委李慶華:「以蒼生為念挺身而出,扛下重大責任。」

1A總裁的美名帶領台灣安然度過金融風暴,這次行政團隊舵手出缺,連署活動在24小時內拿到33位國民黨立委、1位無黨籍立委的連署,就是看上彭淮南過去保持理性又為政府捍衛的斡旋能力。

央行總裁彭淮南vs.立委(2014.3.6):「那你覺得是國恥嘛?這個不是國恥!這個大家要去努力,不要動不動就講國恥。」

有洞見趨勢能力的彭淮南,雖然獲得高度期待,但接棒閣揆有機會和意願嗎?

彭淮南好友陳博志:「現在是一個國際金融很動盪,隨時可能出大問題的時機,就現在來看我不覺得國內有人任何一個人,有那個能力去接彭總裁所做的那個位置。」

在行政院總辭後,畢業照拍完就得面臨閣揆空窗期,誰能在非常時期接下非常任務,各界引領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閣#連署#彭淮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338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