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機器人取代人類 進駐商場賣咖啡機

記者 林宜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2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機器人將開始大舉投入服務業,日本雀巢公司首開先河,請機器人來賣咖啡機!他們利用日本軟銀發明的機器人Pepper,未來一年將陸續進駐1000家賣場,第一間由機器人擔任銷售員的商店在新宿率先開張。


膠囊咖啡機廣告:「你是喬治克隆尼對吧?對!我看過所有你主演的電影,好迷人、好性感、好大方。」

知名廠牌咖啡機廣告裡,喬治克隆尼巨星魅力還輸給一杯膠囊咖啡,現在他就連工作機會都要被機器人搶走了。軟銀機器人Pepper:「我可以給你看最棒的咖啡機,回答你的問題。」

日本雀巢公司,改聘請會講日語、身高120公分的白色機器人Pepper,來推銷膠囊咖啡機。日本女模:「它跟我解釋的時候還帶點幽默,我滿喜歡跟它聊天的。」

號稱能聽懂人類80%的話,還會分辨顧客的表情跟語調,預計2015年底前將有1000台Pepper進駐全日本大賣場,賣咖啡機取代真人店員,這個機器人甚至還和配音員搶工作。電影《大英雄天團》:「快來啊!我的動作很慢,別開玩笑了!跑!跑!快跑!」

迪士尼新片《大英雄天團》裡的角色杯麵,這一口日語配音。軟銀機器人PEPPER:「雖然(配音過程)常被說平常心就可以了,這反倒讓我覺得自然的(聲音)演出其實不容易啊!」

竟然是Pepper操刀,演活了杯麵對抗惡勢力的雄心壯志,誰能想得到機器人的才藝越來越多,研發Pepper的日本軟銀公司透露,明年Pepper可能還要走入家庭當小管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場#機器人#咖啡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64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