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翻轉政局】柯政「零蜜月期」!自嘲「酷吏」 若打混將盯爆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2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85萬票拱出來的柯文哲、還沒上任就已經展現鮮明的「柯式風格」!當選後徹夜上工,炫風30小時搞定多項人事,自稱酷吏的他,開會幕僚遲到就請罰站,對外「看似恣意、對內緊盯效率」!幕僚形容他「從沒漏過任何一件事」,對於台北市政府來說,柯文哲將是一位《零蜜月期》的新市長!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相信!民主就是人民當家作主!」

《白色的力量》:「所以啊!腳步站得穩,何必管色彩,用白色力量,將黑暗翻過來!」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改變歷史,改變成真。」



85萬張選票拱出了希望,但勝選之夜柯文哲沒有太多笑容,抿嘴強壓澎拜情緒,因為他知道他沒有一絲絲蜜月期。支持者:「柯市長好!」



沒有慶功而是徹夜上工,徵詢開會,幕僚一路被操到到凌晨12點半。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他當晚(11月29日)說你等下有事嗎?我想說選完我當然沒事,我只是收拾收拾我就準備走了,他忽然把我叫做說,『那我們晚上開個會吧』,我說開什麼會?他說『開市政會議』,我說今天才剛選完耶!」

就是這樣分秒必爭,當選後透早出門。短短30小時搞定兩位副市長,公布體育、衛生局長,call郝市長排見面,急急確定市政「無縫接軌」,自我要求速度效率,來自於醫師慣性救人SOP,對外他看似恣意大喇喇,對內他盯超嚴。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我跟你說喔!先檢討昨天的事。」

幕僚開會遲到10分鐘,麻煩請旁邊罰站。一連串詰問討論,反證再追問,柯文哲吸收能力超快,選前說公開透明首長遴選是玩真的,下一步柯P新政,調整公車路線。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以捷運為主幹,其它跨縣市的路線可望微調。」

謹慎分析每一路線空車率,有沒有冗線爭議,選前一次次搭小黃「有感」,市政府將投入海量加值資料,提高運將載客率。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他記憶力很好,你不能混過去,將來公務員我要提醒,你可能想混混就算了這事他忘了,但他可能下個月就問你,那個眷村改建進行到哪裡。」

所有談過的事情,他沒有一件事會漏掉,沒時間拖不等待磨合,台北市公務員可能得繃緊「挫A等」,因為柯文哲完全「零蜜月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政府#市長選舉#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716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