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客來台員工旅遊 上阿里山衰遇車禍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2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嘉義阿里山公路上發生遊覽車追撞意外!原來當時前方一輛小客車突然迴轉,讓跟在後頭的遊覽車閃避不及撞上去,同時間另一輛遊覽車也追撞上來,而兩輛遊覽車上總共載了來台員工旅遊的57名香港旅客,當時他們要上阿里山上去玩,沒想到發生追撞意外,也造成了11名港客因此受到輕傷送醫,行程也因此延誤!


發生遊覽車追撞,香港旅客受了傷緊急送醫急救,2輛相撞的遊覽車就停在一旁,後方這台擋風玻璃都破了,底下板金部分也裂開,被撞的這台車尾上下情況也很淒慘。遊覽車駕駛:「他(小客車)從這邊要迴轉過去,我剎車剎不住就撞上去,看到就已經撞上了啊!」

原來兩輛遊覽車一前一後行經阿里山公路,但最前方的這輛小客車,卻冷不防突然迴轉,遊覽車反應不及擦撞小客車,跟在後方的遊覽車雖然緊急剎車卻還是追撞了上去。記者vs.小客車駕駛:「我已經打方向燈慢慢地開了,你從哪裡轉?就這裡過去,啊我開這樣要繞過去很慢喔!後面他也沒保持距離。」



小客車駕駛雙黃線迴轉不對在先,但也指控是後方遊覽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而兩輛遊覽車總共載了57名,香港鏡片公司的旅客,當時是要上阿里山遊玩,11人在車禍中受到輕傷。香港旅客:「差不多有10多個人不舒服,我這個兩個手弄傷了弄傷了,腫起來!」



旅行社緊急調派其他遊覽車,接送沒受傷的旅客繼續行程,這團香港旅遊團來台5天4夜沒想到才第2天,就發生意外實在很掃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里山#香港#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49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