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危險機場!客機起降 吹翻泳客


發佈時間:2014/12/0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加勒比海島國「聖馬丁」,有一座被封為「全球最危險」的機場,因為機場就蓋在海灘旁邊,和戲水的遊客中間只隔一道圍欄,飛機起飛時,引擎噴出的強大氣流,常常把泳客吹的人仰馬翻。


如果你是飛機迷,愛看飛機起降,加勒比海小島這座海灘機場,建議不要挑戰以下危險動作。跑道和沙灘只隔一道圍欄,有遊客緊抓欄竿,以為靠雙手緊握就會安全,但噴射客機起飛的強力氣流超過你我想像。

黃沙捲起,海灘泳客都緊抱在一起,有人抓不住欄竿了想回頭,被吹到以跳遠姿勢著地,強大風力推送更讓紅衣女子違反地心引力,整個人飛起來,一頭撞上水泥地。再看一次驚險畫面,真的可能受傷,這座名叫茱莉安娜公主的國際機場,公認是世界上最危險的機場之一。就連飛機降落也是飛得很低,緊貼著海灘進場,距離地面高度只有10到20公尺,幾乎就是從遊客的頭上掃過去。

一般大型國際機場跑道長度介於3到4公里,但這裡因為地形,跑道長度只有2公里,波音747等大型飛機不得不從海灘上低空飛過,雖然難得可以近距離拍飛機,但有經驗的人寧可趕快跑離飛機遠一點,因為實在太過震撼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場#飛機#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528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