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吃牛排「24小時餐」分段賣 搶夜貓客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1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半夜兩點想吃宵夜,大部分只能選擇進超商!但有牛排館24小時營業,發現不少人半夜也來吃牛排!牛排店全天候營業,針對不同時段,推出不同料理,例如早上賣三明治,下午加賣鬆餅,中午和晚上有牛排套餐,宵夜除了賣牛排,還提供下酒菜!還有咖啡店白天賣早午餐、宵夜場變成小酒吧,也賺到了夜貓子商機!


肋眼牛排,在鐵板上煎40秒,再放進核桃、龍眼木,木碳烤爐燻烤,煙燻過後再用1600度高溫,烤出牛排酥脆感,配菜烤蒜頭、紅蘿蔔陪襯,端上桌,但這個時段是下午茶,客人不只吃牛排,旁邊搭配水果茶,還有人再點鬆餅一起吃,這家牛排店24小時營業,早上6點到10點半沒閒著,推出口袋三明治,中午則以商業午餐為主,搭配牛排、雞腿排等排餐和義大利麵搶主食市場,下午除了排餐,還推出近10種口味的鬆餅,晚餐過後還有宵夜場。

三兩下,主廚完成海鮮拚盤,這也是牛排館的秘密武器之一,想承接台北信義區夜店客人,牛排館半夜繼續賣。牛排館餐廳主任Kim:「真的有人(凌晨)兩、三點,然後還特地來吃牛排。」

還有這一家咖啡店,也是24小時營業。煎培根、德國香腸,再配上歐姆蛋和法式奶油麵包,咖啡店的早午餐,賣到下午兩點鐘,但考量台灣人愛吃蛋,歐姆蛋料理全天都在菜單上。到了晚上,咖啡廳像是變成小酒吧,推出生啤酒,吸引不同客層。

咖啡店總經理Nick:「咖啡和茶,不管你喝不喝,其實到那個時候(宵夜時段),都已經不會再去主動加點這些產品,我們也是因為這樣子,所以我們選擇不同的品項賣。」

意思是,店租不會因為凌晨沒營業而少繳一點,業者乾脆化被動為主動,開發宵夜場試水溫,意外發現夜貓子全靠過來,晚間9點半到隔天7點,營業額就佔了全天近1/3,餐廳24小時營業,不同時段推不同餐,搶到不一樣的客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牛排#夜貓族#宵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425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