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吃邊欣賞表演!午茶搭工藝秀 要價NT1200!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徐記宏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1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喝下午茶,現在流行看表演!在高雄,就有業者推出鐵板甜點,用熱滾滾的鐵板,做出鬆餅和牛奶燒,特別採取開放式廚房,讓您可以邊喝下午茶,邊看主廚表演,有趣的互動秀,讓鐵板甜點更有看頭;不讓這家店專美於前,還有一家法式餐廳也主打下午茶工藝秀,邀請英國工藝大師現場製作精美瓷器,客人邊看表演邊享受,但這種午茶工藝秀不便宜,一人份的價格,就要1200元!


淋上一大匙鬆餅麵糊,均勻抹平,馬上變成可愛的小圓餅。過1分鐘,輕輕翻面,鬆餅出現漂亮的咖啡色,這家店的鐵板燒不做鹹的,而是各種甜食。鬆餅再擠上濃濃鮮奶油,鋪上滿滿草莓,草莓塔,冬季限定。

一送上,客人忍不住驚呼,嚐一口剛做好的鬆餅,還是熱的呢!消費者:「這個是鐵板用出來就是熱的。」

消費者:「鐵板燒應該是用在做牛排啊!改用甜點,感覺還滿特別的。」

主廚一邊做,客人一邊看,鐵板甜點新奇有趣,另外這家也強推下午茶互動秀。英國來的工藝大師,小心翼翼雕刻,接下來細心妝點陶碗,1小時後完成精緻作品,這家店推出邊看邊吃的下午茶,客人一邊欣賞大師的工藝秀,還能一邊吃下午茶,但想享受這種悠閒,口袋得夠深!

一整套法式下午茶,甜點、沙拉、鹹食,1人份就要1200元!店家說除了食材高檔,用的是英國名家瓷器,茶壺7500、盤子3800,全走高檔路線,搭上工藝秀,20個下午茶名額,開放3天就被搶光,業者推出超貴午茶,在南台灣試水溫,反應不錯,未來會考慮再擴大舉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午茶#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69

0.0729

0.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