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4天閃離 隔天陸配又要嫁別人

記者 江鎮祥 /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0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有人結婚4天閃電離婚,隔天竟然又要嫁別人!台中市一位52歲領有臺灣身份證的大陸籍婦人,結婚4天離婚,隔天扶著87歲老翁到戶政事務所辦裡結婚登記,由於年紀相差大,再加上身份是老榮民,讓戶政人員覺得可疑,上前關心,卻遭到陸籍婦人及老翁大罵,老榮民直說「我就是要結婚」,戶政人員只好協助完成登記。


才認識2天就論及婚嫁?之前有位83歲的老榮民,被一名大陸籍女子拉進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引起承辦人員懷疑,女子回嗆承辦人員後就拉著老翁離開,跑到另一個戶政事務所登記,改稱兩人交往半年,才順利登記結婚。

東區戶政事務所秘書薛學政:「有一些結婚發現異狀的時候,譬如說,意識不清楚啦,或是年紀差距過大,或是言語行為遭他人控制的時候會影響,或遭迫威脅的時候,我們就會立即通報,國軍退儲役官兵,台中委員會裡面台中市榮民服務處,以防止這些單身年長的榮民受騙,保障當事人權益。」

過去曾經發生陸配連續嫁給不同榮民,在榮民死後繼承遺產,引發與榮民子女爭產官司;為了求謹慎及保護榮民權益,才協調年長榮民娶年輕妻子登記時,先通知榮民服務處社工到場確認,不過,人生大事只有當事人最清楚,旁人只能道德勸說和提醒,無法阻止老榮民結婚。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閃婚#大陸配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571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