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點燈 巴西85米漂浮樹全球最高


發佈時間:2014/12/01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進入12月,全球各地耶誕節氣氛越來越濃,巴西布置一座85公尺、足足有28層樓高的巨大耶誕樹,而且耶誕樹還是漂浮在湖上,點燈儀式吸引了20萬人圍觀,昭告耶誕季開跑。


火樹銀花、煙火綻放,出現85公尺、約28層樓高的超大耶誕樹,巴西里約熱內盧在一座潟湖,點亮全球最高、漂浮在湖面上的耶誕樹,吸引20萬圍觀人潮,拿起相機搶拍壯觀的場景。

鏡頭轉到美國華盛頓,雙頭馬車載來年度耶誕樹送白宮,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和2個女兒牽著「白宮第一狗狗」,都站在門口迎接,再過不到一個月就是耶誕節,全球各地耶誕氣氛越來越濃 。

耶穌的出生聖地伯利恆,全城張燈結綵,軍樂隊上街遊行奏樂慶祝,雅典人也敲鑼打鼓,遊樂園還施放天燈慶祝,街頭耶誕市集吸引大批採購人潮,要幫自家布置。

不過最有創意的,還是要看美國加州這戶人家,有音樂、有大片燈海,加州這座民宅屋主每年都花3個多月,把自家裝上300萬盞LED燈,還有電腦音控、燈海表演,華麗設計讓這裡成了全美知名景點。

屋主東尼:「我們想做很多、很多,要有耶誕樹、要有後院布置,還有耶誕節大餐,每一個人都可以拿到耶誕禮物,不限只有小孩。」

每年美國媒體都等著看,他會端出什麼花招,今年屋主乾脆舉辦耶誕party,讓一切不只是私房景點,要和大家一起分享過節的喜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里約熱內盧#漂浮#聖誕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483

0.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