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商機!阿Ken抱「蚵仔」拍MV 粉絲想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30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歌手MV裡頭的道具,如果有創意又夠討人歡心,說不定也是個另類商機,像是藝人阿Ken跟雪糕、小麥組的男孩團體發片,身為推手的周杰倫,幫他們量身打造MV,還符合歌詞,做出超大碗蚵仔麵線,其中蚵仔抱枕,成了網友詢問度最高的道具,阿Ken說,企劃團隊已經考慮要去研發量產,希望真的能讓粉絲帶回家。


CUG嘻遊記《夜店咖》:「哩咯隆,哩咯隆,哩咯,LONELY girl,你不要這麼賤,不要這麼賤,嘴巴這麼賤,不如去300壯士健身房,健。」

有周杰倫抬轎,阿Ken穿上超緊連身裙反串辣妹,搞笑模樣,鋒頭快壓過天王!



CUG嘻遊記《夜店咖》:「你不是說你最愛我的馬甲線,你說要黏著我就像蚵仔麵線。」

歌詞唱到蚵仔麵線,阿Ken乾脆還真的躺在麵線裡頭,邊玩耍邊唱歌,原來這個idea是周杰倫發想,特地打造出超級大碗用保麗龍混合其他材質做成麵線,最惹人矚目的就是角落這個蚵仔,MV裡頭,阿Ken還把他拿在手上,就像枕頭一樣,讓網友直呼實在太可愛。



藝人阿Ken:「大家看到蚵仔都覺得很可愛,想不到說都沒有反感 ,都覺得這東西很好笑,他們似乎有在研發這個東西,似乎想要把它做出來。」

甚至還考慮要單出這個蚵仔抱枕,讓粉絲也有機會能夠把它抱回家;道具爆紅最成功的,莫過於蔡依林在愛無赦裡頭帶的會發光的掌心雷。

歌手蔡依林《愛無赦》:「Go Go Sister、Go Go Brother,愛情大同天下為公。」

因為方便攜帶,搭配跳舞還很搶眼,讓商品銷售狂飆,這次阿Ken跟雪糕、小麥組男孩團體發片,不僅MV kuso有創意,也因為超可愛的蚵仔抱枕,掀起另類商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杰倫#道具#反串#蔡依林#阿Ken#M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7

0.0420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