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為爭孫子養育問題! 父子刀棍街頭互毆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李偉華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3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爭取孫子教養問題,父子在街頭互毆,上午10點多,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和父親在街頭上互毆,父子一人拿棒球棍、一人拿刀,連母親也被波及,頭部受傷,雙方為了孫子的教養問題,大打出手,最後到警局報案提告。


上午10點多,身穿黑色衣服的王姓男子,手裡拿著棒球棍工具刀,慌張的跑到派出所,急著要找警察報案,指控遭到父親追砍,到了警局不久,黑衣男子的母親背著孫子,跟著趕到派出所,雙方開始在警局裡大吵。



原來是家庭紛爭,父母不滿兒子將2歲的小孫子帶走,又不去找工作,56歲的父親帶著工具刀來找他理論,兒子不甘示弱拿出棒球棍回擊,把父母親頭部打受傷。

目擊者:「有聽到聲音很大聲,在那邊吵架就是了,有聽到聲音,就看到一個年輕人一直跑到那邊。」



54歲的母親頭部被打到腦震盪,警方先替他們叫救護車送醫,只是後來兒子到警局做筆錄時,滿腹委屈。

王姓男子:「對我們小孩都是這樣,私底下動不動就是恐嚇威脅,你不按照他的意思他就不開心;就罵你,我們也是小孩耶!」

指控父親滿口髒話,又常常兇孫子才會帶他離家,但自己長時間失業,也讓父母相當頭痛,只是清官難斷家務事,這次為了孫子教養問題,動刀動棍甚至鬧上警局,父子的行為,也已經替孫子上了最壞的一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家庭紛爭#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92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