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藍變綠! 林佳龍樂成宮還願謝保佑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30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林佳龍十年收割,希望成真!上午到樂成宮參拜還願,民眾熱烈歡迎;林佳龍表示,有接到胡志強祝福電話,電話中提到,台中就像是兩人共同的愛人,未來會持續向胡志強請益,十年耕耘都租房子,會不會在台中置產?林佳龍表示,已經有在尋找適合的地點買房。


支持民眾:「市長好,市長好。」

民眾熱烈夾道歡迎,搶著握手,林佳龍搶下市長寶座,帶著勝選氣勢,回到當初起步的樂成宮參拜還願。廟方人員:「一上香。」

當選後第一個行程,林佳龍獨自現身,太太廖婉如沒露面,把風采全留給丈夫,林佳龍感謝選民支持,前一晚沒睡好,忙著傳簡訊、打電話給支持者,也接到對手胡志強的祝福電話。

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昨天跟胡市長有聯絡上,他對我表達恭喜,我也就是向他致意,那我們也提到說,台中啊,是我們兩個共同的愛人,都希望台中更好,未來我會持續向他請益。」

胡志強親自打電話,但林佳龍沒接到,後來自己回電,和胡志強討論市政;蹲點台中十年,都是當租屋族,未來會不會在台中買房子?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都有再考慮,就是綜合的因素,有適當的地點跟建物,我們有在找。」

支持民眾:「市長好,市長好。」

林佳龍大勝對手,台中藍變綠,太太親和力十足,是強力吸票機,但林佳龍發表當選感言,廖婉如只默默站在丈夫身旁支持,沒有發言。

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VS.支持民眾:「親一下,謝謝大家喔,親一下、抱一下,抱一下、抱一下。」

就連群眾鼓吹親一下,廖婉如也只是靦腆露出笑容,就怕曬恩愛舉動,模糊焦點,站在台上,全程沒說一句話,也沒出現感性落淚,就怕搶了鎂光燈,全心力挺,把勝利光芒留給丈夫林佳龍。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林佳龍#胡志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1066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