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雪奇緣》開拍續集! 傳明年春天推番外篇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30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票房最高的動畫片電影《冰雪奇緣》,熱潮持續一年多,現在傳出確定開拍續集的消息!證實傳聞的人就是擔任冰雪女王艾莎配音的百老匯演員伊迪娜曼佐,她自己也透露,希望能夠繼續幫艾莎配音,讓死忠粉絲相當期待。


電影《冰雪奇緣》:「我們得先躲過這場暴風雪,這不是暴風雪,巫術!是我老姐發威。」

全球大賣13億美金的迪士尼動畫片冰雪奇緣,確定要再拍續集,消息來源就是幫冰雪女王艾莎配音的百老匯演員,伊迪娜曼佐。冰雪奇緣配音員 伊迪娜曼佐:「Let it go! Let it go,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同時她也是let it go的原唱,28日接受英國媒體訪問時表示,冰雪奇緣不僅會拍續集,她也希望自己能繼續為艾莎配音,冰雪奇緣有多紅,就連英國選秀節目出身的小康妮,第三度來台舉辦演唱會的宣傳也要唱上幾句。英國選秀歌手小康妮:「 Let it go! Let it go,And I'll rise like the break of dawn。」

清亮美聲讓人聽得陶醉,加上聖誕節快要到了,冰雪奇緣的周邊商品也成了美國假期玩具銷售排行榜的第一名,甚至擊敗芭比娃娃。

據調查顯示,在美國有20%的家長,準備買冰雪奇緣的玩具給小朋友,芭比娃娃退居第二名;再來則是樂高以11年來,芭比娃娃首次被超越,看來即便冰雪奇緣已經上映一年多,熱潮依舊,為了不讓它退燒,片商透過演員搶先公開拍續集的消息,讓粉絲期待指數再加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雪奇緣#續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9

0.0325

0.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