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路領先!李進勇打勝仗 綠營守住雲林

記者 韓上棆 周瑜茹 / 攝影 魏嘉良 李延智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9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中央社

這一次雲林縣長競爭激烈,民進黨候選人李進勇有執政黨優勢,現任縣長蘇治芬輔選,加上國民黨世家許舒翔倒戈相挺,爆發走路工疑雲,衝擊選情;而國民黨張麗善也不甘示弱,哥哥張榮味是老縣長,輔選還曾哽咽落淚,博取不少同情票,兩邊勢均力敵,最後由民進黨的李進勇奪得勝利,但這回得票率不到60%,小輸上一屆蘇治芬的63%。


民進黨連續兩屆在雲林拿下縣長寶座,但想延續綠色執政,這一仗似乎不好打。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拜託,就算要污辱我批評我,也不要在我母親面前。」

老縣長對選民喊話,情緒激昂、哽咽,國民黨候選人張麗善有哥哥當後盾,長年深耕雲林,張榮味影響力不容小覷,但雲林藍天變綠地已經8年,想拿回政權有得拚。

環球科技大學校長許舒翔:「(民進黨)也已經做出了一些亮點,做了一些成績,那這個方向我想是正確的。」

投票前夕拋出震撼彈,國民黨世家許舒博的哥哥許舒翔倒戈,表態挺綠,支持李進勇,是否會瓜分中間或泛藍選票,外界關注。
 
國民黨支持者:「張麗善當選、張麗善當選,守護民主,我們要延續執政!」

民進黨李進勇有執政優勢,蘇治芬當了8年縣長,全力操盤、輔選,加上許舒翔力挺,但選前爆發500元走路工疑雲,多少受到衝擊,而國民黨張麗善則,由老縣長哥哥張榮味掌舵,但許舒翔改挺對手,也顯示張麗善整合沒成功,國民黨分裂。

雲林縣長當選人李進勇:「我們要延續執政,我們要守護台灣,雲林人所負擔的責任,我們已經達成了。」

上一屆蘇治芬拿下將近23萬票,得票率63%,今年選舉人數55萬多,投票率約7成,開票三小時左右,李進勇票數突破20萬,自行宣布當選,但得票率跟上一屆相比掉了一些,前任、現任兩位縣長幕後操盤,催化選情,民進黨一度拉警報,但靠著執政優勢,李進勇選票一路穩定領先,保住雲林這塊綠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進勇#雲林#縣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441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