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得票率衝破7成 地位穩固、光環耀眼


發佈時間:2014/11/29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中央社

賴清德成功連任台南市長,大贏對手國民黨黃秀霜,得票率衝破7成,選前就已經勢在必得的賴清德,開票過程一路領先,選前喊出「衝高得票數,2016贏回台灣」,賴清德站穩大台南,迎向2016。


支持群眾拍手歡呼,賴清德得票率衝破7成,狂勝對手國民黨黃秀霜,成功連任台南市長!

台南市長當選人賴清德:「用比上屆更高的選票來支持清德,我在這裡一鞠躬,感謝大家!」

上屆台南市長選舉,賴清德拿下61萬多票,大贏對手國民黨郭添財21萬票;這次選前就樂觀預估得票率要衝破66%,果然賴清德橫掃超過7成的選票,國民黨在台南的得票率,萎縮到只剩不到3成,賴清德連任的競選之路,走來毫不費力,不設競選總部、不立看板,自己的選情看好,火力全開,跑到外縣市為自家人站台,到南投幫李文忠造勢,在雲林幫李進勇站台。

台南市長賴清德(103.11.12):「我們中台灣贏,整個台灣就贏,好不好!」

中台灣輔選不夠看,再跑遠一點到新北,為游錫堃拉抬聲勢。

台南市長賴清德(103.10.19):「他應該要帶動台灣向前邁進動力。」

賴清德在民進黨內的聲望如日中天,網友給他「賴神」封號,他老神在在,不辦選前之夜,忙著為綠營議員候選人掃街拜票衝刺。反觀國民黨推出的黃秀霜,聲勢一直不見起色,成為國民黨內直轄市長得票率最低的候選人,賴清德高票連任台南市長,選前喊出「衝高得票數,2016贏回台灣」,民進黨內超級亮眼的政治明星,放眼2016,要從地方攻上中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賴清德#九合一選舉#市長#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68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