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心思變!10年磨成劍 林佳龍戰胡成功


發佈時間:2014/11/29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林佳龍二次挑戰胡志強,挑戰台中市長,努力10年,這次成功前進台中市政府,學者分析民進黨這次能成功藍變綠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人心思變」,加上青年選票返鄉,拉開差距。加上選戰期間,林佳龍手中2大王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妻子廖婉如,強力助攻鞏固綠營基本盤,讓民調和開票結果一致。


造勢晚會:「林佳龍當選!林佳龍當選!」

10年磨一劍,林佳龍爭台中市長之位,二次對決胡志強,這一次勝選。林佳龍vs.競選團隊:「二次對決改變台中,二次對決改變台中。」

改變的口號,真的改變台中市選民的想法,市長換人當,而林佳龍能夠搶下大台中,幕後功臣,一定要提這2個女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林佳龍的妻子廖婉如。林佳龍妻子廖婉如:「拜託你們喔,是林佳龍的太太。」

踩對手票倉,勤跑市場人多的地方,廖婉如的親和力,成了強力吸票機。而蔡英文選戰倒數一個月,陪林佳龍掃街輔選7次,主席牌發酵,讓綠營選票集中,兩大王牌助攻,加上政見、攻防戰略的藍圖勾勒,希望市長,希望改變,讓一路民調領先的結果在11月29日獲得驗證。

中興大學教授袁鶴齡:「主軸就是HOPE,希望獲得改變,策略上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地方,利用到人心思變的優勢。」

東海政治副教授邱師儀:「當然Change是一個不錯的關鍵,那他很常講的就是胡志強做不到的,我們幫你做到。」

面對對手胡志強狂打政績牌,林佳龍在拼不過的情況下,轉劣勢為主動出擊時機,放大檢視BRT、國家歌劇院,見招拆招。Hold住3成中間選民的投票意向,再Call出潛在票源,民進黨的青年選票優勢,拉開市長之爭的票數差距。

東海政治副教授邱師儀:「主要就是年輕人有回來投票,這一次的話,我來推估年輕人有回來了。」

年輕人回來了,加上選戰開打以來,民進黨翻轉中台灣的決心,聯合中彰投、拼3首長席次,橫跨濁水溪的口號喊久了,也成了契機。

中興大學教授袁鶴齡:「包括蔡英文到中部來的次數之多,也希望能夠順利的,讓林佳龍當選,我覺得這股勢力是中央和地方的配合。」

林佳龍:「辭去第8屆立委職務,無論選舉勝敗,也不會再參與立委補選,辭職代表沒有退路。」

選戰倒數4天辭去立委職務,強調自己對選民負責的決心沒有退路,林佳龍的變與不變,用10年的時間挑戰,成功從立院議事堂,走進台中市府。

林佳龍政見廣告:「用十年的青春去耗在那裏,只為了走出一條路出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胡志強#市長選戰#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21

0.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