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廣告「聽孩子話」 網友:帶爸媽出遊不讓投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9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中央社

柯文哲競選廣告打出「聽孩子的話」,希望藉此拉攏長輩選票,不過連勝文也對年應人喊話,「這一票請聽父母的」,雙方你來我往,有網友笑說,為了不讓爸媽投票,只好帶他們出去玩,而年輕人也討論就怕身分證家長被藏起來,無法投票,不過實際上,大多人都尊重彼此意願,不至於使出「激烈手段」。


家人意見不合,大多各投各的免傷感情。

柯文哲競選廣告:「這次你不為你自己投票,你為你的孩子投票。」

柯文哲主打年輕人市場,競選廣告還要爸媽聽孩子的話,就是想藉由年輕族群拉攏家長選票,引發網友討論,到底要怎麼說服爸媽?有人說可以自己先去投票,再帶他們去旅遊,只要讓他們沒辦法投票就可以,甚至把門反鎖,但真的會有人這樣做嗎?

民眾:「也不是那麼容易,說要出去玩一下,出去吃一頓還比較容易,轉移他們(爸媽)的注意力,其實這也是一個不錯的,刺激全家人一起出來玩的方式,不至於啦,不至於那麼激烈。」

想「控制」爸媽行動,影響選票看來不太容易,年輕人多半選擇尊重長輩意願,只是選舉當天好天氣,還是有不少人投完票後全家出遊踏青,而對比柯文哲說「聽孩子的話」,對手連勝文也不甘示弱喊出「這一票請聽父母的話」。

有網友猜測,就怕投票日身分證或印章早就不見了,懷疑是爸媽動手腳。家長:「不會,每個人表達每個人不同的意見,意見不合各投各的啊。」

家人意見不同,儘管網路上討論各種方式拉攏選票,不過實際上爸媽大多也都願意互相尊重,不至於因為政治立場,影響親子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連勝文#市長選戰#九合一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43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