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車師傅「網拍」徵婚! 送媒人10萬禮!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11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關到了,又是全家團圓的時候!台北一位機車行的師傅,因為年過40歲還孤家寡人,他的老闆突發奇想替他徵婚,在拍賣網站發文,想把這位師傅拍賣出去,而且還訂下重賞,如果有人介紹成功,送上全新的125機車一台再加3萬6的紅包,媒人禮價值近10萬,奇招果然奏效,才短短一天,就已經接到10幾通洽詢電話。

車行老闆小林:「他也很古意啦,就希望大家儘量幫他介紹。」

機車行老闆笑著幫師傅打氣,拿著出售牌子,表情很靦腆,這位師傅今年41歲,不過只在10幾年前談過一次戀愛,年關到了,老闆突發奇想,在拍賣網站PO文徵友,而且還拜託,要網友好心幫幫忙。

機車行師傅:「要長頭髮的嘛,要孝順父母的嘛,還有最主要是,脾氣不要太暴躁。」

原來車行老闆和師傅從小一起長大,覺得他個性老實、工作努力,又沒有不良嗜好,名下有車、有房、又有存款,只是因為內向所以一直單身,這次發出徵友訊息,如果有人介紹成功,老闆除了送上這台價值5萬7的機車,還要包3萬6的媒人禮。

車行老闆小林:「他不太會講話,但他修車很厲害,他賺的錢都存起來,如果真的有一個老婆,他賺的錢都會交給老婆哦。」

有話題又有重賞,果然才一天,就接到10幾通來電,打算在大選後約吃飯,看師傅專注工作的樣子,果然認真的男人最有魅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徵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58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