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13萬金飾被搶 腳麻!追不到紙片女盗

記者 武紹隆 / 攝影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9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體重只有30幾公斤的紙片女街友,竟然在屏東市中山公園搶了一名婦人身上價值十幾萬元的金飾逃逸,原來身材比較高壯的受害婦人當時腳麻跑不動,而她平常到公園總愛帶著大包小包,甚至把裡頭的金飾、存摺拿出來公開展示,才會被女街友鎖定行搶。


身材矮小的婦人就是搶奪嫌犯,她平常喜歡跟街友在中山公園裡吃檳榔、喝酒,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搶走一名60、70歲婦人身上的金戒指、金項鍊逃逸,市價高達13萬以上!民眾:「說她錢很多,拿出來擺,在那兒擺。」

民眾說,被搶的婦人經常來公園活動,來的時候不僅帶著狗狗同行,身上也總帶著金飾與存摺,甚至還會公開展示,就怕別人不知道她有錢,只是行搶的街友身材瘦小,才30幾公斤,被害婦人比她壯碩,為何不反抗呢?民眾:「那個(搶嫌)大家都叫她太平公主,瘦巴巴那一個。」

身材佔有優勢卻無力反抗,她說是因為當時腳麻啦!還好行搶的女街友雖然有同伴騎重機接應逃走,警方還是在三小時內將她逮到,說是因為沒錢買菸酒、買檳榔,得知老婦人身上有錢及金飾,才會搶了她的包包逃逸,這下子要被依強盜罪送辦。警方也提醒民眾,在公共場所切記財不露白,才不會給歹徒可趁之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搶劫#竊盜#金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49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