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柏林頓熊劇情兒童不宜? 遭列輔導級


發佈時間:2014/11/29 14:00

風靡英國50年的柏林頓熊模樣可愛,最近改拍成電影,有妮可基熳等大牌明星真人演出,但英國官方卻把該片列為輔導級,認定熊熊大鬧倫敦的劇情有粗魯動作,還有不雅台詞,兒童得要有父母陪同觀看,讓原作者和家人都很傻眼。


電影片花:「倫敦。」

知名英國兒童文學角色柏林頓熊熊,由哈利波特製片團隊改編成電影,全球已有不少觀光景點,出現柏林頓熊大公仔,就是要替電影上映做足宣傳。熊熊大鬧倫敦糗事,像拿牙刷挖耳朵還舔食,又大口灌漱口水,甚至誤喝馬桶水都躍上大銀幕,但現在官方認定劇情兒童不宜。

片中把浴缸當衝浪板、樓梯變滑水道,官方認為是危險動作,還挑出台詞用字不雅,熊熊因此被打入輔導級,兒童得在父母陪同下才能觀賞。民眾:「牠是指標角色,聽到牠名字就會想到毛絨絨可愛的熊,大家都認得,牠很會弄亂一切。」

很多英國人小時候都讀過柏林頓熊故事書,現在不只粉絲傻眼,原作者女兒也打抱不平。原作者之女卡倫龐德:「牠一開始是到處惹禍沒錯,但後來結局是步上正軌。」

電影《熊麻吉》片段:「我認識一個女孩,很好!她是收銀員。」

不過看看大家直呼可愛的各種熊熊,像是熊麻吉被列為限制級,也還是賣座,柏林頓熊被排除在普遍級行列,或許不見得會影響電影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限制級#熊#柏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16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