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鞏俐轟金馬業餘 周潤發、張家輝不敢評


發佈時間:2014/11/29 0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曾在金馬獎拿影帝的周潤發和張家輝,出席活動被問到鞏俐砲轟金馬獎業餘,周潤發幽默地說自己不敢說,也不敢在鏡頭前,講她不好的事,張家輝則說,鞏俐發表自己的感受,覺得她也挺牛的,意思就是很厲害很敢.而大陸演員趙薇及黃渤今天在參加趙又廷婚禮時,也被問到這個問題,但兩人避重就輕,不便評論。


藝人趙薇:「鞏俐確實是我心目中,永遠的最佳女主角。」

趙薇參加又圓婚禮,被問到鞏俐的事,趙薇沒有正面回應,但似乎暗挺鞏俐,而日前鞏俐轟金馬獎「不公正」,敏感問題大陸演員黃渤一樣被問到。藝人黃渤:「獎項是這樣的獎項不是數學題,不是數學題,也不是說1+1必須等於2,所以說一切都可以理解。」

做過金馬主持及評審的黃渤也說金馬獎,沒有一定的標準答案,避重就輕的回答同樣在金馬獎,拿影帝的周潤發和張家輝出席活動同樣不敢多言。影星張家輝:「金馬獎公不公平我不評論,但是她要發表她自己的感受,我覺得她也挺牛的(很敢),所以我不敢在鏡頭面前鏡頭後面講她不好的事。」

周潤發幽默地說自己不敢說,張家輝則是把話題轉向鞏俐的演技有深度,兩人回答很一致,但鞏俐批金馬獎業餘,導演吳宇森這樣說。導演吳宇森:「我覺得金馬獎獎項是公平的。」

從去年金馬50吳宇森拍戲跌倒,就算額頭上貼著ok蹦也要參加,就看的出來對金馬的支持,這次在金馬獎拿下六項大獎的大陸片《推拿》導演婁燁,同樣力挺金馬,不認同鞏俐批評,鞏俐一番話掀起的風波,在影壇餘波盪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家輝#鞏俐#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2

0.0348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