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又廷婚宴星光熠熠 60位藝人參加

記者 劉彥池 劉懿嫻 劉佾樺 / 攝影 黃建國 陳建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9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趙又廷和大陸影星高圓圓的婚宴眾星雲集,包括黃渤、趙薇、劉嘉玲、和阮經天,兩岸三地60位知名藝人參加,宛如星光大道,還有演藝圈情侶檔,刻意一前一後進場,賈靜雯還被弟弟衛斯理猛虧,說謝謝大家來參加修杰楷和賈靜雯的婚禮,不少藝人都被幸福氣氛感染,直說想婚了!


藝人陳漢典:「要證明他們沒有排擠我,雖然說他們是太子幫。」

趙又廷、高圓圓婚宴,超過60位知名藝人參與,其中最大陣仗就屬電影《艋舺》裡的太子幫。導演鈕承澤:「趙馬克狠角色,既然連結婚都能有時間表,而且能如期完成。」

豆導大讚趙又廷實現30歲結婚的承諾,同為太子幫的阮經天馬上被逼婚。藝人阮經天:「你看我幹嘛?哈哈哈哈,這就跟主持人沒關係囉,你幹嘛對號入座。」

陷入熱戀的修杰楷和賈靜雯,刻意一前一後入場,沒想到被弟弟衛斯理猛虧。藝人衛斯理:「謝謝大家來參加,修跟靜雯的婚禮,不不不講錯了。」

賈靜雯表情超尷尬,趕緊快閃離開,坤達和柯佳嬿這對情侶先後到場。藝人坤達:「非常感人,今天也算是來看這樣子見習。」

坤達大方說,來見習婚禮卻被柯佳嬿打槍。主持人:「他說來見習的。」藝人柯佳嬿:「他這個人說話就是衝動了一點。」

不只有演藝圈情侶檔,和趙又廷因戲結緣的金馬影帝黃渤導演趙薇,和港星劉嘉玲都特地來台獻上祝福,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也來了,唯獨仔仔沒現身,Angelbaby姍姍來遲,但一身黑色露背禮服吸睛,婚宴陣容宛如頒獎典禮星光閃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結婚#趙又廷#阮經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342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