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國再現無名焦屍 總統誓言改革治安

記者 黃瓊慧 墨西哥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8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墨西哥9月發生大學生失蹤案,至今還未平息,週四又傳出有11具無名焦屍,遭到槍殺斬首被丟棄在路邊,當地警方已經深入調查,而墨西哥總統涅托也宣布改革警隊架構,誓言擺平暴力問題。


警方拉起層層封鎖線,11具遺體橫躺路面,這群無名屍體年齡介於20到25歲之間,全身滿佈彈痕,部分慘遭斬首焚燒,疑似遭到黑幫仇殺。

墨西哥總統涅托:「我的責任是領導體制力量,來了解事件真相,確保相關人士都應該依法處置,還給受害者公道。」

墨西哥總統下令嚴查誓言揪出幕後人士,但人民怒火已經燃至沸點。

今年9月墨西哥伊瓜拉市傳出市長勾結黑幫,下令黑幫成員殺害學生,造成43名大學生集體失蹤,爆發全國大規模示威。民眾:「今天受到聯邦政府威脅,在這個非常時期,我們要站出來捍衛。」

民眾走上街頭,怒砸瓦斯彈抗議,甚至放火燒毀政府大樓,備受壓力的墨西哥總統宣布改革警隊架構,誓言擺平暴力問題。墨西哥總統涅托:「我將提議進行憲法改革,授權國會解散受黑幫滲透的地方政府。」

據了解,焦屍丟棄地點和學生失蹤案都發生在格雷羅州,而且事發地點接近,兩起案件是否相關還有待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黑幫#焦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1

0.0325

0.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