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圓」今婚宴! 單身派對扮皇上、女僕搞浪漫


發佈時間:2014/11/28 15:10

趙又廷和高圓圓的婚宴今晚登場,來參與的60位嘉賓幾乎都是兩岸三地的重量級人物,包括綜藝大姐張小燕、以及趙薇和劉嘉玲,甚至還會出現阮經天和許瑋甯、戴立忍跟桂綸鎂等情侶檔,當然,趙又廷當年在電影艋舺裡組的太子幫兄弟們也會出席,婚禮粗估花費500萬元,又圓兩個人在婚前舉辦單身變裝派對,看起來氣氛相當甜蜜。


黃袍加身,趙又廷cosplay變成皇上,站在左手邊穿著俏女僕裝扮的則是高圓圓,這場告別單身Party,搶在26日晚間在KTV舉辦,由賈靜雯策劃,50位藝人和工作人員,還分成男女包廂,根據現場賓客表示,又圓兩人在大家面前一直放閃,時不時就來個愛的抱抱,還大方在眾人面前接吻,氣氛相當熱烈,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太子幫合體。

雖然這支影片是太子幫聚會,不是單身趴,但從黃鐙輝錄的影片中看的出來趙又廷結婚,兄弟們也馬不停蹄的為他慶祝,另外包括擔任證婚人的劉嘉玲。

也已經在27日晚上抵達台灣,但對記者詢問不多做回應,匆匆進電梯上樓。演員趙又廷:「我跟圓圓自己有自己的安排,婚禮、結婚絕對是在我們的安排之中。」

來參與的嘉賓大多都住在婚禮舉辦的酒店,只要負擔機票跟包紅包,婚宴粗估花費500萬元,預計兩岸三地重量級賓客,大約會有60人包括趙薇以及又圓兩人訂情片《搜索》的導演陳凱歌,甚至還會出現阮經天和許瑋甯、戴立忍跟桂綸鎂,以及賈靜雯和修杰楷,情侶檔雙雙對對現身祝賀。

順便見習婚禮,就連老爸趙樹海的圈內好友綜藝大姐張小燕也都會到,眾星雲集的盛況,讓外界相當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婚禮#趙又廷#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50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