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彰化輔選 卓伯源現身力挺林滄敏

記者 陳志忠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8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九合一大選,關鍵決戰七縣市,攸關藍軍能不能守住濁水溪,就在彰化縣,地方人士盛傳,這次國民黨候選人林滄敏,選戰拚的辛苦,部分原因就是市長卓伯源,始終不願出手相助,不過晚間總統馬英九到場輔選,卓伯源終於現身,試圖用行動打破謠言。


現場民眾:「總統好。」

總統馬英九現身彰化,力挺市長候選人林滄敏,大打經濟牌。總統馬英九:「林滄敏當選。」

大呼口號,搶救選情,主要就是地方盛傳國民黨林滄敏這次選戰跑的辛苦,除了黑油事件延燒全台之外,外傳連市長卓伯源不願出手相助,不過總統現身,卓伯源也就跟隨著到晚會現場,試圖用行動破除謠言。

彰化縣長卓伯源VS支持者:「滄敏可愛嗎?有,很可愛,有認真嗎?有,我們要繼續支持彰化的進步,繼續讓林滄敏勝利,好不好。」

為了團結合作,林滄敏競選主委趙守博也透露,卓林兩人將在選前之夜,除了掃街造勢外,還要聯手打鼓,象徵打敗對手魏明谷。林滄敏競選主委趙守博:「兩個人要一起打鼓,一起打鼓好不好,請大家不要誤會,這個打鼓不是我們對手的魏明谷。」

選前站台合力打鼓,就是要把林滄敏送進縣府,而民進黨候選人魏明谷,在請辭立委後,聲勢扶搖直上,六都最膠著的彰化,選情緊繃,黨主席蔡英文前後17次到彰化輔選,用行動替選情加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輔選#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480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