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一個!壓童保母 將3名孩童當床墊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7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竹托嬰中心一名保母,把男童壓在地上,用雙腿壓住,今天這名保母出面道歉,她解釋因為男童玩椅子扣環時曾經受傷,為了告誡男童遠離危險,才會做出用腳壓男童的舉動,但是又有新畫面被曝光,原來不只一名男童,總共有3名孩童,被這名保母當作床墊。


沉重雙腳放在1歲多男童身上,不理娃兒小小手腳拚命掙扎,足足壓制了2分鐘,竹北托嬰中心出現疑似虐童行為,原來還有後半段。

只看見保母1個、2個、3個,將小朋友抓到教室中間,其中一名小孩童跑掉,還被他一把抓了回來,最恐怖的是,保母竟然整個人躺在3名孩童身上,就像是床墊一樣,而這名保母,先前才出面說明。

遭控虐童保母:「(男童)他就是有習慣會去玩那個,椅子的扣環,然後有一次就是,他自己玩的時候,他有受傷了,因為他受傷,我已經讓父母有傷心一次,我不想再讓他繼續的(受傷)。」

原來遭控虐童保母,只是想要告誡男童遠離危險,卻沒想到用的方法,讓家長非常地不認同。遭控虐童保母:「我的行為是做錯了,讓孩子有陰影,然後造成了爸爸媽媽的傷心,我的行為是不對的,真的。」

坦誠用錯方式教導男童,頻頻道歉,希望家長能夠原諒,了解自己沒有任何惡意,保母口罩底下,左眼傷痕還清晰可見,男童父親盛怒之下賞的巴掌,她也選擇原諒。

遭控虐童保母:「當爸爸媽媽看到自己的孩子受傷了,對一個陌生人,然後很傷心的在那邊哭,每個孩子爸媽都會很激動,他會動手是理所當然的,我一定會原諒他。」

原本以為只是用腳壓住而已,沒想到原來還有更多小孩受害,這已經不是一句道歉,就可以讓父母親原諒的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61

0.1131